经济贸易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调研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159


进一步加强优良校风学风建设,促进校园和谐稳定,按照《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落实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工作机制,1230日晚,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邱秀芳,党总支副书记龚云,副院长方洁深入营销、国贸、电商三个学生宿舍调研检查了解学生宿舍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学院办公室主任邓彩云参加了检查。

检查调研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促膝而谈,详细询问大家学习和生活点滴,征求大家对宿舍管理和服务的意见,并叮嘱同学们在宿舍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在学习的同时要注意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与同学们就实习就业、日常学习、消防安全等进行交流。

院领导们的这次检查调研活动,发现了学院学生宿舍存在的一些诸如使用违规电器、卫生打扫不彻底的问题,学院领导责令相关宿舍进行整改,并叮嘱同学们要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自觉维护宿舍卫生,注意消防用电安全,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此次检查调研,学院领导了解了学生宿舍的情况,倾听了学生心声,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营销专业宿舍座谈

电商专业宿舍座谈

国贸专业宿舍座谈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邓彩云 审核: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