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记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2019年总结大会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509

时间转眼即逝2019即将结束,为了总结这学期繁忙而又充实的志愿活动,更好的传播志愿者精神。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1225日在明德楼2201教室隆重举行2019-2020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1900时,首先主持人李灿生宣布大会正式开始,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会长章少重,副会长江东霖,17级秘书长傅丽榕范洁燕以及各学院青协代表等

会前签到

接着19级干事代表黄文燕和黄海燕发言,讲出对本学期志愿活动感受和作出对未来工作积极参与,认真负责的决心。然后秘书长陈海浪本学期志愿工作的回顾与总结并肯定新干事对本学期的志愿活动的努力付出。

随后,以观看视频的形式来展示新干事们加入青协的感受以及成长历程。新干事黄海燕吴龙贤吴逸华、黄文燕、刘丽萍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表现良好,荣获“志愿之星”。希望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活动,积极主动传播志愿者精神,做一名有爱心和责任心的志愿者。

颁发志愿之星

接着由副会长江东霖为青协未来工作做出展望同时也希望新干事们做到“敢于负责,严于要求,勇于创新,乐于合作”的工作要求。经青协这个大家庭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教导与大力支持,会长章少重对本学期的志愿活动给予了表扬同时也鼓励干事们敢于尝试,大胆质疑,做一名有想法的志愿者。

会长章少重发言

本学期经贸青协共开展九项志愿活动,参与志愿者总人数745人,志愿总时长3530小时。于1950分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最后合影留念。希望干事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志愿路上绽放更多的风采。

大合照

(经贸青协 文/邓小凤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