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交织,共享温情 --记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2019年广州市老人院文娱表演活动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287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传承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展现青年大学生及青年志愿者风采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组织志愿者于2019128上午6:50一同前往广州市老人院进行文娱表演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为老人送上温暖。

四位主持人开场

上午9:30,四位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此次的活动除有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带来的节目以外还邀请了工贸各学院青协分会以及竹乐轩、飞久音乐社来共同为这次活动增添彩。其中歌曲、舞蹈、舞台剧等十三个表演一一展现,让现场气氛始终保持活跃。

舞台剧表演

其中抽奖互动环节在老人积极的参与下气氛到达活动高潮每一位志愿者尽心尽力地去做好各自的表演同时也让老人通过抽奖环节更加生动地体会到志愿者带去的温暖

互动抽奖环节

中午12:00,活动圆满结束,所有志愿者和老人一起合照。此次活动在160位青年志愿者精彩纷呈的一个个节目中画上句号经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工贸学子及青年志愿者对“尊老爱老”这一中华传统文化深刻认知同时向更多年轻人群体倡导呼吁多关心老人家、多参与志愿活动去关爱需要关爱的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中华文化就应通过这种温暖欢快方式代代传承。

大合照

(经贸青协 文/董昊让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