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岁月·瑰宝绵延——记经济贸易学院第十六届服装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22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祖国七十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锻炼工贸学子的动手能力及创新能力,激发广大同学的创意,经济贸易学院于2019528日晚上19:00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校区子衿广场举办了以“悠悠岁月·瑰宝绵延”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出席本次服装设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张玉荷老师、经济贸易学院黄小奇老师、经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等。

评委、嘉宾

 首先学院学工办主任黄小奇进行致辞,回顾往届服装设计大赛,期待今夜再现华裳;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参赛选手取得佳绩。

 嘉宾表演为kaiki乐队和撒旦乐队带来的歌曲《接下来如何》和《Re:make》,歌声时而婉转动人,歌声时而激情澎湃,掀起了全场第一股热潮,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

撒旦乐队表演《Re:make

kaiki乐队表演《接下来如何》

 本次服装创意设计大赛由三个系列组成,分别是“罗衫伊人”、“良臣女英”、“朱襕少帅”。设计师们用青春梦想编织的霓裳,模特们用曼妙的身姿,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

第一系列——“罗衫伊人”

第二系列——“良臣女英”

第三系列——“朱襕少帅”

 手中扇子合拢握起,似笔走游龙绘丹青。白华汉文化协会带来的表演《扇子舞》,用优美柔软的舞步诠释了汉服独特的魅力。

白华汉文化协会表演《扇子舞》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和交际能力,也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让工贸校充满创新创意的氛围。

活动合照

本次大赛获奖情况如下:

团体一等奖:18国贸5

团体二等奖:18营销4

团体三等奖:18营销3

团体优秀奖:18国贸6

            18国贸4

            18国贸3

最具台风奖:18营销1

            18营销2

最佳女模特:18国贸4班 曾宇慧

最佳男模特:18营销4班 袁斯萧

最佳设计师:18国贸5班 李绮炫




(经济贸易学院 文/杨嘉茵 图/程桂婷  编辑:黄小奇 审核: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