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未来可期——记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协助自主招生面试活动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425

420日,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在明德楼2区一、二楼进行了自主招生面试工作,今年自主招生专业有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专业。

为确保本次自主招生面试考试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419日就已做好候考区、面试区、考后休息区与教室密封的准备工作。420日早上750分志愿者们已到达各自岗位,并认真的对待此次自主招生面试。

820分,考生在志愿者的指引下进入候考区等候,并将手机密封上交。

考生们进入候考区

830分,志愿者协助市场营销专业现代学徒制协议签订工作。

考生们进行学徒制签约仪式

 900整,经济贸易学院自主招生面试工作正式开始,考生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的从候考区移步面试区进行面试。

考生进入面试区

在严阵以待的考官面前,考生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沉着应对考官提出的问题。面试完毕,志愿者指引考生移步考后休息区,等待面试结束。

志愿者指引考生前往考后休息区

中午1130分,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自主招生面试圆满结束,工作人员在考后休息区将装有手机等贵重物品的信封发回给考生,由志愿者将考生带离考区。相信本次自主招生会为学校带来更多的人才,感谢20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也期待小萌新们的加入。

(经贸青协 文/詹妙凤 图/张丽丽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