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市场营销学生深入企业加强岗位认知和职业定位 ——记参观广州市升谱达音响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9-04-14   浏览次数:771


为了更好地推进校企融合,201949日下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经济贸易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廖文芳老师、杨海娜老、黄卉老师和17营销学生一行120余人,前往校企合作企业——广州市升谱达音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谱达)进行企业参观,受到了升谱达总经理韩继坤总等的热情接待。

此次企业参观,是继签署校外实践基地协议及挂牌仪式之后的校企又一合作内容。通过企业参观学习,帮助同学们进行职业认知、岗位认知和职业定位,端正职业态度和职业精神理念,有助于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的提升。以下此次企业参观的精彩回顾:

同学们一下车就受到了公司全体中高管层的热烈欢迎,并在公司门口合照留念。

升谱达韩总等和全体师生大合照


在公司大会议室,师生们观看了企业宣传视频,对企业有了一定的认知。紧接着,在企业的师兄师姐们给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手语舞《感恩的心》和《堂堂正正一辈子》。

在升谱达的师兄师姐给师生表演手语舞

同学们看的津津有味


升谱达总经理韩总致辞,欢迎大家到企业来参观,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经营策略及市场定位等。

升谱达总经理韩总致辞


廖文芳老师代表学院感谢企业的深情款待,并对市场营销专业的销售管理岗位对接的升谱达企业的销售管理岗做了介绍。最后,企业高管和师兄师姐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廖文芳老师致辞并介绍了销售管理岗位


(图/文:廖文芳 审核:邱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