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获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颁发的广东院校特色专业称号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9-04-13   浏览次数:155


         2019413日,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在广州举办第二届广东省院校优秀管理者表彰大会,广东省内政府机构教育部门领导、各院校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参加会议。经贸学院邱秀芳教授带领创业团队成员杨燕飞、郑莉、杨晓、陈颖等老师出席了会议。


       邱秀芳教授获得广东人力资源研究会与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联合颁发的“创新创业非凡奖”荣誉称号,电子商务专业被评为“广东省院校特色专业”。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在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目的是加强学校育人与企业用人的沟通交流,实现信息互通与资源共享,建立紧密对接产业链、创新链的学科专业体系;加强我省教育管理人才队伍建设,鼓励高等教育管理人才充分发挥作用;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洽谈校企合作的模式与方向,共同研讨教育政策、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行业动态等。

文杨/杨燕飞  审核邱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