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睿谋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899

科技项目申报管培生

一、岗位职责(轮岗制)

1、负责国家、省、地级市各级政府科技项目申报渠道、政策的收集与研究工作;

2、负责整个项目文件收集、项目讲解、项目撰写、项目申报、项目立项验收等工作;

3、负责整个申报项目的推动与跟踪;

4、负责做好客户的沟通与维护工作;

5、负责申报材料整理、格式调整及打印装订事务;

6、通过公司系统培训,熟悉公司业务流程;

7、协助企业准备申报所需材料,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申报;

  

二、任职资格:

1、拥有一定的文字撰写功底,工作积极,自觉性和自律性高,抗压能力强;

2、有责任心、细心,能按时保质完成领导安排的工作;

3、沟通能力强,服务意识强优先;

4、熟悉办公软件的使用。

5、性格开朗,思维敏捷,善于自我分析总结,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挑战高薪

  

员工福利:

1、社会保险:根据国家有关部门规定,公司为正式员工按月度向社保保险管理部门缴纳社保保险金(含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

2、假期福利: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公司统一为员工安排放假;工作满一年员工可享受带薪年假。

3、表彰奖励:凡对公司提供改善意见并采纳者将获取公司的表彰及奖励。

4、员工旅游:公司为正式员工每年组织一到两次3-5天的省外旅游。

5、年底奖励:根据公司年度销售情况,为员工提供年底奖励。

员工培训与晋升:

1、培训方式:新员工岗前培训、上岗培训、专业技能培训、项目管理培训、管理培训、外出培训等。

2、员工晋升:可接触公司各个部门工作,从市场开发到项目跟进,能力强者可以直接晋升为管理层。给你足够的空间学习进步。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3760880051(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8号时代TIT广场4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