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你我,爱心支教 ——记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高埔小学支教活动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362

      人间四月天,花香涉水来。虽然送走雷锋三月,但志愿脚步永不停歇。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2019421300前往太平镇高埔小学进行爱心支教活动

出行途中

在支教的过程中,面对孩子们稚嫩真切的笑脸,所有志愿者都尽心尽力的将自己的知识传授给孩子们,也会运用各种方法提高孩子们的注意力,以致于孩子们更好地接受新的知识。

志愿者上课

下课期间,孩子们与志愿者玩成一片,校园里四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无处不见身穿马甲的志愿者与小朋友在互动的身影,一张张笑脸传递着志愿与被志愿的快乐。除了互动,孩子们还纷纷要求合影拍照,留下纪念。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

1600活动圆满结束,全体支教志愿者合影留念。一节课带来的知识是有限的,但是对孩子们提高学习兴趣的意义是无限的。支教也是一种爱心的传承,是社会道德责任感社会感的体现。如果每个人都奉献自己的力量,社会将会更加和谐美好。

大合照

(经贸青协 文/陈雪 图/王莹莹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