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飞翔,让梦圆满 --记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2019年支教招募活动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317

爱飞翔,圆学梦。支教不仅能让大学生们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高素质,而且能给小孩子们带去新的知识以及希望和努力的方向,因此,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特于2019311日开展经贸青协支教招募活动。

在经贸青协支教招募活动开始前,经贸青协通过摆摊和扫楼进行宣传。摆摊宣传时,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在支教招募摆摊宣传开始时,同学们便被吸引过来,向摆摊工作人员进行询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扫楼宣传时,工作人员们向同学们宣传支教的意义以及影响,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支教队伍中来。

摆摊宣传

31819:00分,经贸青协支教招募第一轮面试正式开始。在面试中,同学们都表现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在面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时,回答的从容不迫,心中充满自信。

一轮面试

一路过关斩将,通过第一轮面试的同学们激动的心情还未平缓,便迎来第二轮面试——才艺表演,他们用精彩的表演,有声的、无声的,展示出对支教的热爱。

二轮才艺表演

改变一个生命,时间的长度不一定可靠。许多时候,一天、一小时、甚至一分钟,真的能够创造奇迹,这就是“永恒瞬间”的价值。是否能在支教中创造“永恒瞬间”,最重要的不是专业、不是技巧,而是爱和真诚。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能够加入到支教队伍中,践行志愿精神,感受志愿力量。

合影留念

(经贸青协 文/李山立、黄晓绿 图/方锐城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