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志愿行,共度嘉年华 ——记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雷锋月志愿者嘉年华活动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751

为了更好地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于2019319日在子衿广场开展了大型趣味活动——雷锋月志愿者嘉年华。本次活动的目的不仅是为了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更是让大家在学雷锋、做好事的同时通过趣味游戏洗去心中疲惫,增添一些乐趣。

活动开始前,现场经过工作人员的一番精心布置,显得额外温馨且有意义,幕布上志愿活动的照片与图案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

贴着志愿活动照片的幕布

本次活动不仅邀请了飞久音乐社吉他班、Liberal Crew街舞协会来现场表演,还邀请了广东工贸校报、《学工通讯》编辑部为活动摄影留念,更有青协会长章少重老师亲临现场。中午12:30分,志愿者嘉年华活动在悠扬的歌声与精彩的舞蹈下,正式拉开帷幕。

飞久音乐社吉他班深情的演唱
Liberal Crew街舞协会精彩的舞蹈

本次嘉年华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由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两个环节组成。同学们满怀热情参与到绕口令、你划我猜、抖乒乓球、手忙脚乱、踩数字五个游戏中。奖品不仅有安全实用的榨汁机,更有极具纪念意义的校园风景图卡贴和印着校徽、经贸青协会徽的钥匙扣。整个活动过程气氛活跃,充满欢声笑语。

    下午18:00,本次活动落下帷幕,即使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但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始终深藏人心,永久地流传下去。

工作人员与获奖人员大合照

(经贸青协 文/江东霖 图/方锐城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