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190

2019111日下午3点,经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西区综合楼401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经贸学院院长邱秀芳同志、支部书记蒋晶同志、组织暨宣传委员张莉同志、纪检委员李文婷同志以及支部党员徐萌同志出席本次支部活动。

支部书记蒋晶同志介绍本次支部活动议程

在本次会议中,支部书记蒋晶同志首先宣读并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相关文件,并就支部本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书记履职、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汇报。蒋晶同志提到,自20186月接任本支部书记职位以来,本支部严格落实责任主体,支委分工安排有序,工作踏实,并广泛开展了创先争优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但在未来支部建设中,应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各类文件资料存档记录工作,并以更创新和多样的形式开展支部活动。

组织生活会合影

随后,支部书记蒋晶同志组织支部党员展开民主评议,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根据“四有四讲”党员标准,全面审视个人一年来的综合表现,提出个人不足与改进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本支部党员普遍表示个人政治理论学习深度不够,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够突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个人政治理论水平,并尝试在课堂教学中渗透思想政治教育,将教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发挥到实处。最后,与会党员秉承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民主评议要求进行民主自评和互评打分。

参会党员轮流发言

支部党员合影留念

  

经济贸易学院 图/陶智祥 审核/王坤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