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153


2019年1月8日下午,经贸学院在天河东区教学楼103课室召开学期末总结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坤明主持。

  

 教职工大会中,经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学期工作报告,以及部署安排下学期工作。王坤明副书记(主持工作)就本学期党总支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年党建工作计划作全面报告。邱秀芳院长从教育教学改革、教师发展、教学条件、社会服务、国内外交流以及专业建设特色、专业群建设等方面入手,对目前四个专业取得的成就、存在问题、下一步的要求展开汇报,同时对高水平专业建设和品牌专业建设工作和进展进行了通报,详细分析了专业建设各模块取得的成果以及薄弱点,并就下一步专业建设和专业群建设工作提出要求。龚云副书记就学生管理工作中的思想教育、安全教育、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建设、奖助贷、就业等学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强调寒假前后学生工作注意事项。方洁副院长对日常教学管理、学生实习实训、项目一体化教学、对外交流、师生社会服务、三二分段等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再次落实了期末教学、考务、顶岗实习工作要点以及下学期工作计划。

  

 王坤明副书记作会议总结,感谢学院所有老师一个学期以来的辛勤工作,希望老师们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下学期争取更好的成绩,要求各位老师在寒假期间要持续保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曾竞  审核:王坤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