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长志愿路,你我共前行 ——记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总结大会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474

时光荏苒,岁月静好;往事依稀,韶华空明。为总结这学期繁忙而又充实的志愿活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123日在明德楼2303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会前签到

19时,主持人江东霖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出席嘉宾有经贸学院青协会长章少重、广工贸青协副会长陈纯、外语学院青协副会长吴晓灵、测绘学院青协外宣部部长梅志鸿。18级干事代表曾海龙提到:“把爱和温暖带给有需要的人,正是志愿者的天职所在。”秘书长傅丽榕肯定新干事对本学期活动努力的同时也希望志愿者们可以更加积极主动。副会长钟达成希望干事们在下学期的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会长章少重发言

经济贸易学院青协这个大家庭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教导和大力支持。会长章少重希望干事们做一名有理想的当代青年,一举一动都要树立榜样,积极争取入党。工作中要学会大胆尝试与创新,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本学期经贸学院青协共开展14次活动,志愿者参与人数1029人,累计志愿时5177小时。一曲《最初的梦想》为本次大会画上完美的句号。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愿经贸学院青协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新的辉煌。

大合唱

大合照

(经贸青协 文/詹妙凤、江东霖 /许炯越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