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实战营销——记2018年经济贸易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推销实训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346

2018年12月24日上午09.00,2018年经济贸易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推销实训开幕式在工贸白云校区子勤3号楼架空层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主办,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经理人俱乐部承办,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协办。

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坤明、院长邱秀芳、副书记龚云、经济贸易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彭娟、营销专业老师易正伟、廖文芳、廖夏、杨海娜、黄卉甘朝阳、周爱军、以及经济贸易学院辅导员黄小奇、吴海英等出席了本次推销实训的开幕式。

出席推销实训开幕式的嘉宾老师和工作人员

  

  

领导老师代表为实训剪彩

开幕式上,经济贸易学院王坤明副书记做出了重要讲话,王书记表达了对本次推销实训活动的肯定及期望,希望所有的同学好好珍惜此实践的机会,把自己的所学充分运用到此次实训中。

王坤明书记为开幕式致辞

经济贸易学院邱秀芳院长表示,作为向现场的经济贸易学院的学生们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并感谢为此次推销实训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人员

邱院长为开幕式致辞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代表石桂阳同学对经贸学院、经理人俱乐部及各方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全系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表态,将好好珍惜此次推销实训的机会,切实将推销理论知识运用至实践当中。

  

学生代表石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王坤明书记、邱秀芳院长和经贸学院的老师在经理人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陪同下,巡视了实训的个个摊位,巡视过程中一一关心同学们的推销情况,并适当的给予推销方面的专业建议。

就实训情况交流中的老师们

领导和老师们巡视摊位

  

同学认真老师介绍产品

  

推销实训现场1

推销实训现场2

推销实训现场3

推销实训现场4

  

巡逻过程中的经理人俱乐部工作人员经理人俱乐部驻扎现场的应急工作人员

  

经济贸易学院/廖文芳 图/经理人俱乐部 审核/邱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