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经贸学院合唱团参加学校第十七届“百歌颂中华”校园合唱节决赛获金奖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278

为积极响应学校举办的“唱响红歌献改革 时代精神永流传”为主题的第十七届百歌颂中华校园合唱节比赛精神,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坤明亲自筛选成立了经贸学院合唱团,并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针对性训练。20181227日晚,经贸学院合唱团参加了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百歌颂中华”校园合唱节决赛并荣获最高奖项——金奖。

王坤明书记以专业的知识给合唱团成员传授合唱的技巧,一起遨游音乐的世界。20181211日下午,经贸学院合唱团第一次在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主办的第十七届“永远跟党走”百歌颂中华合唱比赛中登上舞台,倾情献唱《弯弯的月亮》,美声的唱法让这首歌变得更有韵味,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合唱团训练图片

  

  

合唱《弯弯的月亮》

一首《天路》,用歌声让所有人身临其境,感受着这神奇天路带来的幸福

  

汤才书记为获奖代表颁发奖项



(经济贸易学院 图文/杨嘉茵 编辑:黄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