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502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省以及学校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202018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白云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清莲主持,党总支支委、各师生党支部全体支委以及党员代表参会。

支部书记述职

会上,5位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政治建设、党建引领推动中心工作落实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及纪律建设与作风建设情况、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党建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对照《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要求依次进行述职,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总结成绩,查找问题和差距,提出解决措施。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评议测评。

会议现场

最后,周清莲同志为本次述职会议作总结发言,对各师生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希望各支部书记按学校《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和《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的要求,更扎实开展工作,注意总结成果,继续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工商管理学院 图/欧阳浩 文/黄李琳 部门审核人: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