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第十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35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91224日下午开展第十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加强学生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维护国家主权意识、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

会议开始后,学生党员先学习讨论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十四章的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基本前提。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要巩固执政地位,要团结带领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必须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维护各领域国家安全,构建国家安全体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学生党员认识到要增强国家主权意识,对一切侵犯主权的事情说不,始终捍卫我们的祖国!

(工商管理学院 文/蔡欣 图/张晓丹 编辑:李佳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