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路上,相伴前行——记青年志愿者协会工商学院分会考核期动员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4浏览次数:202

为带动考核期新干事的积极性,青年志愿者协会工商管理学院分会于2019111日晚,在明德楼2-204召开了第一次动员大会。会长韩天瑶、全体干部、留任干事及各新干事出席了本次会议。

外联部带来手语表演

精彩的手语表演拉开了大会的序幕。会上,秘书长李洁曼简单介绍了工商青协各项品牌活动:旧衣回收、北兴小学支教、花东敬老院、禁烟宣传,解忧信箱等公益服务活动。

韩天瑶谈及了雷锋精神和奉献精神,并希望大家能保持着那份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砥砺前行。

副会长李宗敢则分享了他第一次当副会长的感受,同时鼓励小青们要不畏困难,勇往直前,不忘初心。

大会成员合唱会歌

一曲完毕,就到各部门部长发言的时候了,他们对小青们提出要求并寄予厚望,希望19小青能够在考核期间积极表现,提高自身技能,与各部门伙伴融洽相处。

随后,到新干事代表陈美玲上台发言,她表示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和大家一起坚守初心,携手共创青协美好的未来。

大会进行到这也就圆满结束了,希望新成员的加入能够为青协的发展带来更大的动力、造出更多辉煌的成绩,也愿在今后的道路上全体成员牢记初心,携手并进!

大合照

(工商管理学院 文/陈晓萍 图/技术部 编辑:李佳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