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初心、牢记“使命”——记青年志愿者协会工商管理学院分会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232

20191230日下午,青协志愿者协会工商管理学院分会本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如期召开。会长韩天瑶和1819级青协全体干部、干事出席了本次大会。

青协全体成员合影

青协期末总结大会在分享青协成长足迹的过程中拉开了序幕,也唤起了全体成员的共鸣:青协承载着传递爱心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每位青协成员都应牢记志愿初心。

然后,韩天瑶上台发言,老师希望小青们在奔向新的开始的时候,能够认真的思考我们过去的收获,带着在这学期收获到的开心、温暖,还有我们收获到的心里面的体验,在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能够更好的奋斗,更好的成长,更好的生活。

紧接着,18干部上台发言,向与会成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各部门能够加强对干事的培养,提高小青们的技能水平;希望大青小青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尽自己的最大一份力去完成、去做好每一项工作,在思考问题的时候能考虑得更加全面,注意到更多的细节,提高活动的质量,也希望每一位大青小青在活动中都能成长,都能进步,保持原有的品牌活动开拓更多新的志愿活动,让更多的人能够参加我们的志愿活动中来。

随后,19干事代表上台发言,抒发自己在每次的志愿活动的时候能够收获开心、温暖和感动,很高兴自己选择了青协,青协也选择了我们,青协为大青小青们的生活增加了许多不一样的色彩,一日青协人,终身青协心。如今成为青协的一名正式成员,需要担当起自身责任,和师兄师姐们、小青们并肩前行,一起为了心中的目标,努力前行。

全体起立歌合唱会歌

2019年即将结束,在新的一年里希望青协会成员坚守志愿精神,继续传承下去,不畏困难,勇往直前,不忘初心。

本次期末总结大会在歌唱会歌“仰望星空”和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工商管理学院 文/杨丽琼 图/青协技术部 编辑:李佳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