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 共促发展”——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与武警广州警犬基地轮训队党支部签订党建联建协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3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与武警广州警犬基地轮训队党支部计划开展党建联建活动。20191219日,借助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19年“红色经典晚会”的平台,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与武警广州警犬基地轮训队党支部在我校演艺厅举办了党建联建签字仪式,学校师生和武警官兵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签字仪式现场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武警广州警犬基地轮训队党支部与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正式联建,双方将充分发挥校园和警营各优势资源,通过联合开展“三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三化”(标准化、信息化、品牌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建交流,强化政治站位,加强文化交流,强化爱国主义教育与纪律教育,提高党建带团建水平,构建警地党组织联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交流经验,共同提高’的工作新局面,努力实现共同发展的新目标!

大合影

(文/王炳楠 图/学生会宣传部 团委宣传部 编辑:李佳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