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大练兵 赛场竞风流 ——记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一届手工点钞技能大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244

20191210号下午三点,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手工点钞大赛分别在白云实训楼516,天河实训楼802举行。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培养专业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学术科技部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对各班级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导。

活动比赛现场

比赛选手在进行签到

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在签到完毕后在候场区等待,比赛的相关的规则和流程工作人员已经说明,一组选手比赛完毕后下一组选手方可进场准备比赛。一轮又一轮的比赛选手充满自信与活力地进入比赛场地,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计时,选手们叶开始点钞,每位同学点钞的方法及手势都各不相同,选手们都飞快的挪动着手指,全神贯注于手中的纸钞,最后伴着选手们手中钞票的沙沙声,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八轮点钞大赛也在激烈,紧张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正在比赛的选手

本次工商管理学院手动点钞大赛成功的举行,不仅加强了工商管理学院学风的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开展形式新颖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对于当代大学生的身心发展起到了极极有益的效果。

(工商管理学院 文/陈嘉晴 图/宣传部 编辑:李佳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