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广东德侓就业推荐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49

为有效实现职业教育校企精准对接、精准育人,给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20191210日工商管理学院携手广东德律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明德楼2603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荐会。广东得侓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干部李玉晴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了校园招聘宣讲,工商管理学院100余名应届学生参加这次推荐会。

推荐会现场

   李玉晴女士首先介绍了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与管理理念、企业荣誉;接着介绍此次需招聘的工作岗位,包括岗位需求和工作需求;紧接着又介绍了公司的福利待遇。最后通过介绍办公环境,工作之余的活动安排,鼓励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其队伍。

李玉晴发言

最后让有意向加入该公司的同学留下,进一步了解公司的相关情况。同时也为同学们解答心中的疑惑。相信通过此次的宣讲推荐会,能给应届毕业生将来的就业提供帮助。


(工商管理学院 图/罗浩佳 文/罗浩佳、郑泽萍 编辑:李佳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