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礼仪修养,塑造更好自我——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商务礼仪培训讲座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316


为了更好的提升同学们的礼貌礼仪、行为规范,培养良好的精神面貌,使学生们更好的学习礼仪知识20193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到广州阿芳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学校明德楼2-104举办商务礼仪培训讲座。广州阿芳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黎美华、阿芳索集团高级培训讲师滕利君、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李佳凝及两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出席此次讲座的嘉宾、老师

本次讲座主要有两个环节,首先由滕利君女士为大家进行商务礼仪知识的讲解。她详细的介绍了礼仪的概念及包含的内容,重点讲述了如何塑造标准规范的仪容仪表及行为举止的修炼。讲座过程中滕女士还邀请了许多同学上台做示范,与学生进行互动,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

滕利君女士作商务礼仪知识的讲解。

滕利君女士指导学生学习正确的握手方式

而后,黎美华女士上台为同学们讲解了职业规划的基础知识,帮助大家梳理思路,开拓视野。

黎美华女士讲解职业规划基础知识

此次商务礼仪培训讲座成功举办,让学生们对礼仪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有助于学生们与他人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更好的融入社会生活之中。

(工商管理学院 图/文 吴碧维、李佳凝 编辑:韩天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