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人间,情随衣动——青年志愿者协会工商管理学院分会开展“雷锋月”旧衣回收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347


2019326日,一群身穿红色马甲为爱而来的志愿者们,踏上了一次“旧衣回收,送爱去远方”的征程。伴随着缠绵的春雨丝,但衣物回收箱——“绿宝宝”感受到同学们浓浓的爱。爱,是一种无声的语言,只要轻轻一点火花,就能让世界充满温暖。志愿者们将爱心衣物回收箱里满满的爱,一件件收拾出来并整齐的叠放好,装进环保袋里,送往广州市蔚蓝环境保护促进中心。

也许我们没有多余的存款,也许我们捐不起一座希望小学,但那一件件有着温度的衣物,都是怀抱着一颗感恩的心,传递着对需要帮助的人的善意。

  在这个漫长也短暂的回收过程中,志愿者们尽管有觉得累的时候,但他们依旧甘之如饴。我们相信,需要帮助的人们收到那些奔赴万里而来的一袋袋衣物时,脸上露出的笑容,就是对我们志愿者最大的回馈。

  

忘了自己,宽了心胸”。志愿者便是雷锋精神的化身。雷锋精神一直都在伴随着我们,永不褪色,而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处在最好的年纪,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有着一颗热情奉献的心,我们愿意把自己的爱心化作动力,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善的力量,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工商管理学院 文/邵思婷 图/梁丹娜、韩丽敏 编辑:韩天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