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用心再出发——工商管理学院学术创新中心干部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220

2019319日,工商管理学院学术创新中心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在明德楼2-304举行。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双创导师韩天瑶老师及学术创新中心全体干部及干事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宣读干部任免通知,并对全体干部作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和动员。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韩天瑶老师上台宣读干部任命书,宣布任命原副主席崔宛湄为主席,原项目部副部长林颖为新任副主席,并同意周玲静辞去主席一职。随后,韩天瑶老师分别对校训及学创精神进行了阐释,希望与会成员谨记校训与学创宗旨,把自己的想法与实践牢牢的建立在对生活严谨的观察,细致的分析的基础之上,不断实践、创新,用自己的行动来带动身边的同学,带动组织,把工作做的更好。

新任主席崔宛湄及副主席林颖发言。她们表示感谢大家对她们工作的认可和信任,表示将扛起责任,尽自己所能,做好本职工作,与全体成员一道发挥才干,携手共进,共创学创辉煌。

紧接着,由干部代表上台发言,各干部都表示在学创都有自己的收获,同时也也非常感谢老师们、主席团及各部门所做的努力。希望在新的一学期能够保持热情,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共同进步,与学创并肩同行。

最后,主席团副主席林锐帆上台做总结发言,他说,在罗福周老师和双创导师团队的指导下,在伴随学创成长的日子里收获颇多,学创的发展离不开老师的培养与成员们勠力同心的行动,并勉励同学们应更加努力,为今后学创发展做搞好的铺垫,打下好基础,让学创更上一层楼。

工商管理理学院学术创新中心干部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我们坚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术创新中心的未来定将更加美好、辉煌。

(工商管理学院 图/文 邱雅兰 编辑:韩天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