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概括

学校领导调研荔湾校区硬件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616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陈珊兴带领学校办公室、基建处、资产处、图书馆、工会等有关人员实地调研荔湾校区图书馆、敬业楼等硬件改造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并组织召开现场工作协调会。

调研过程中,陈珊兴副校长一行深入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安全防范设施、施工人员文明施工操作等以及详细询问两个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听取有关施工单位和学校有关部门汇报后,陈珊兴副校长指出,一是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清楚地认识到这两个项目是提升荔湾校区办学条件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荔湾校区发展大局,要强化责任,做细做实工期表,严格按计划逐项推进,确保2023年新生报到前投入使用;二是各方要继续增强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检查和监督,确保施工安全。

针对两个项目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珊兴副校长现场进行了一一指导和协调解决,进一步完善分工和明确动态沟通解决问题的机制。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一道“必答题”,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学校将继续推动提升荔湾校区各项办学条件保障,进一步缩小荔湾校区与白云校区之间的办学条件差距,为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调研

实地调研

(校办、工会、文/图:邓舒婷:审核:赖明瑛、苏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