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生活困难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6601

春节前夕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生活困难教职工


为了让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和生活困难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愉快的春节,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在党委组织统战部、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于11415日看望慰问住院生病的离休老领导杨浩、离休干部李瑞芬、老党员和生活困难教职工,给他们送上学校党政班子的问候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走访中,学校领导对老领导、生活困难教职工等嘘寒问暖,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健康长寿。

学校领导还看望了近期生病在家休息的江暮红、刘万裕、陈亚东等老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并祝他们新年愉快、万事顺意、家庭幸福。

                                              (文:李伟民,审核: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