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757

 202019日上午,学校在银河大酒店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迎春茶话会,学校党委书记汤才通报了学校2019年的主要工作,人事处、工会、医务所解答了离退休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等党政领导参加;学校离退休老领导陈达美、姚立宁、邓耀明、王大超、吴立章、李瑞芬及离退休教职工110多人参加了迎春茶话会。

(离退休教职工合影)

(离退休教职工欢坐一堂)


 迎春茶话会由陈珊兴主持。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对学院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汤才通报了学校2019年的主要工作。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高等教育结构调整的新形势,积极服务广东经济社会的新需求,以创新强校和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学校内涵外延建设。2019年学校成为教育部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2019年创新强校考核全省排名提升至第8;学校落实“扩容、提质、强服务”三年行动计划, 2019年招生数增长27.38%,办学模式进一步多样化,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

 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分不开,更与你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分不开,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的工作,继续发挥好积极作用。

 学校将继续努力地做好老干工作,围绕落实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生活两个待遇,协调解决好老同志的实际需求,更好地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

 学校领导与全体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进午餐,迎春茶话会在欢声笑语、气氛融洽中圆满结束。




工会委员会  图:付靖嵋 /:李伟民 审核人: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