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夺取2019年“兴华杯”篮球邀请赛季军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768

我校夺取2019年“兴华杯”篮球邀请赛季军


1231日下午,2019年“兴华杯”篮球邀请赛在广州市石油培训中心篮球场落下帷幕,学校教职工篮球队夺取2019年“兴华杯”篮球邀请赛季军。

兴华杯”篮球邀请赛共有20支参赛球队,参赛队伍均来自兴华地区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部队、学校和街道。学校教职工篮球队在工会、体艺部的组织下,由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陈珊兴任领队,体艺部吴云主任为教练,从中挑选喜爱篮球运动的教职工代表参加,比赛历时28天激烈角逐,历经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最终夺取季军。

 “兴华杯”篮球邀请赛已成功举办三届,组织水平、配套服务、品牌知名度都在不断提升。通过此次比赛,检验了教职工的篮球运动水平,提高了学校在兴化地区的知名度,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彰显了教职工良好的体育道德和精神风貌。

兴华杯”篮球邀请赛由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共天河区兴华街工作委员会、天河区人民政府兴华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天河区兴华街文化站、广州石油培训中心、共享(广州)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运动员合影


副校长、工会主席陈珊兴和运动员合影


(图/文:刘楚涛、李伟民, 审核人: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