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2019年组织第一批教职工健康疗休养

发布日期:2019-12-23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4667

学校工会2019年组织第一批教职工健康疗休养

根据《广东省总工会关于印发〈广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精神和《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经费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学校工会1220日至22日组织第一批教职工40人在从化健康疗休养活动。

健康疗休养活动以参观学习、休闲娱乐为主要内容,享受从化流溪河畔的自然风光。通过疗休结合,使教职工身心得到放松,缓解紧张的工作和心理压力,有利于身心健康发展。

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疗休养活动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释放了紧张的工作和心理压力,希望学校工会积极开展教职工健康疗休养活动,使广大教职工体验感受到工会“职工之家”的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一流院校建设中。

为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发展,学校工会制定了《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三年教职工健康疗休养活动方案》。今后,学校工会将根据季节和工作情况,分批次、分层次组织教职工健康疗休养,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文:李伟民、图:张子昭、审核: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