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793

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推动我校篮球运动的发展。由学院工会主办、体育艺术部承办的我院2019年教职工篮球比赛,于1126日在天河校区西区篮球场圆满结束,职能教职工2队获得冠军,外语学院队取得亚军,职能教职工1队第三名,机电学院队第四名;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副校长、工会主席陈珊兴为获胜的球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经过小组赛、交叉淘汰赛,职能教职工2队、外语学院队分别进入26日的决赛。学校领导何汉武、陈珊兴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为运动员加油鼓劲。赛场上运动员斗志昂扬、激情四射,在前两节的比赛中外语学院队一度领先职能教职工218分之多,职能教工2队调整战术,经过第三节连续追分,第四节比赛实现了反超,最终以60:53取得胜利。双方队员的精彩配合、准确投篮、严密防守和奋力拼抢,为教职工送上了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在另一场第三名的争夺战中,职能教工1队取得了胜利。

在颁奖仪式上何汉武说,工会开展的群众性、集体性比赛项目非常有意义,要更多地组织符合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在赛场上看到不同年龄段的老师在场上奔跑、拼抢,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比赛规则采取男、女教职工混合组队比赛,每场比赛13节场上必须保持有2名(含)以上女队员在场上,调动女教职工参与集体竞赛活动的积极性。

学校领导与运动员合影

比赛现场


(文/图:李伟民、审核: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