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担使命---—学校工会积极参加高校直属基层工会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210

凝心聚力,共担使命

学校工会积极参加高校直属基层工会趣味运动会

117日下午,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基层工会趣味运动会在广州市东山体育场举行,直属基层工会共有58个单位报名参赛,以单位抽签分别为组成“文明队、诚信队、富强队、民主队、团结队”等20支队伍。本次比赛设置了“欢乐碰碰球”、“动感单车”、“狼与兔子”、“超级大冲关”等团体趣味项目。

我校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参与,由工会常务副主席赖明瑛带队,校友办成海涛主任、工会副主席李伟民和体育艺术部程成、罗家晓组队参加了趣味运动会。由广东工贸技术学院、开放大学和广东水利电力学院命名为“团结队”参加比赛。在趣味运动会比赛中,我校的五名参赛队员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发挥体育老师的运动特长,与其他学校的队员团结协作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本次趣味运动会一等奖,体现了高校工会干部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奋力争先的团队精神。

省教科文工会举办直属基层工会趣味运动会,为各高校基层工会干部创造了加深交流、互动合作的平台,促进了高校工会之间互相了解,增强了工会干部的凝聚力。

(省教科文卫工会谢岩梅主席和学校队员合影)


(团结队队员合影)


(动感单车比赛)



                (文  李伟民   部门审核  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