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组织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活动——游佛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南海影视城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988

我校工会组织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活动

——游佛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南海影视城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今年重阳节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1010日,工会组织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到佛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南海影视城一日游活动,丰富活跃了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学校党政领导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 

活动当天喜庆洋洋,庆祝祖国70周年氛围浓厚。老同志们兴趣盎然、欢声笑语、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地参观佛山南海影视城。在“我与国旗同框”前,老同志争相与国旗合影,为祖国送去最诚挚的祝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南海影视城的皇宫、江南水乡、香港澳门街等影视拍摄景观留下老同志的足迹,记录下美好的瞬间。一天的游玩活动丰富充实,老同志们感到很满意,纷纷表示: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爱护和关怀。

重阳节不仅仅是一个节日,它的存在更时刻提醒我们要尊老、敬老,祝福天下老人福寿安康,幸福快乐。

此次活动由工会常务副主席赖明瑛、副主席李伟民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黄昌燕带队,唐子峰、陈达美、吴立章、王大超等老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离退休教职工活动相片)

 

(文、图/李伟民  部门审核人: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