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电影协会举行成立仪式暨第一次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7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860

 “来电电影协会举行成立仪式暨第一次观影活动

430日下午,作为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新成立的教职工协会,“来电”电影协会在天河校区东区教学楼102教室举行了简朴不失隆重的成立仪式。协会创始会长计算机学院苏建荣老师作了发言。他和会员们分享了协会成立的宗旨、意义和日常的活动安排,并和大家一起讨论制定了今年协会的工作计划。

简单的成立仪式后,电影协会组织会员们开展了第一次集体观影活动。大家移步来到了位于梅花园商业广场五楼的广州华影梅花园影城,集体观看了最新热门电影《复仇者联盟4》。电影剧情紧凑,内涵丰富,既有浪漫英雄主义的宣扬,也有舍身为人的普世价值传递,达到了较高的综合水准。大家在愉快的观影体验中顺利结束了协会的第一次活动。


(成立仪式上会长发言)

(集体观影合照)


(文/计算机学院 苏建荣/计算机学院 周宇  审核/李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