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政治学习暨“劳模精神”主题会议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14   浏览次数:36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每两周开展一次政治学习的文件精神,大力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同心向上,提升学院教书育人效能41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政治学习暨“劳模精神”主题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卫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腾讯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院长王艳芬向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她指出,我们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贯彻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学院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欧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持全国一盘棋,汇聚抗击疫情强大合力》,并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号召全体教工党员共同学习。

接着,党总支书记彭卫东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题,号召全体党员共同努力,把劳模精神落实到教书育人和学院专业建设当中。他指出,2019年,学院“潘梦瑶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获得省级命名,这是我们的骄傲,也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以“弘扬劳模精神”为主线,开展劳模主题征文、师德演讲、劳模微视频比赛等活动,在全院孕育“人人学劳模”的气氛。以“潘梦鹞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依托,培育熏陶青年教师,助推学院一流院校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2020年,我们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劳模”工程,打造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为思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使支部建设、教学改革、科研水平提升、学生竞赛等工作踏上新台阶。

汽车工程学院   文/图  陈锐钊  审核/彭卫东  编辑/陈锐钊)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