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党章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423

为深入贯彻、学习和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倡导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和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和校党委相关要求于2019126日下午18:30在明德楼1315课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党章学习交流会。此次学习讨论分为六个小组开展,各小组分别从学习交流的目的与意义、端正入党动机、当代时事政治等三个方面进行讨论并上台分享发言。

会议现场

讨论会上,大家积极开展讨论,分享自己在学习交流的目的与意义、端正入党动机、当代时事政治等方面的感悟和体会。通过这次讨论,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各抒己见,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

小组讨论

分享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的讨论、学习,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以及党的历史对当代的影响,进一步树立了积极入党的信心和决心。他们纷纷表示,将更加认真学习这些科学理论,使自我的共产主义信念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做到首先在思想上入党,尽自我的潜力去帮忙他人,团结周围的人,带动他们一齐来学习。时刻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我,不断努力,不断学习,从而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用心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合照

(汽车工程学院 图、文/范婷婷 编辑:刘彩云)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