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技术教育》 报道广东工贸职业教育集团新特色和新发展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3257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的《中国职业技术教育》于2019年第33期在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典型案例中刊发了题为“产教融合新特色 集团跨越新发展——广东工贸职业教育集团”一文。

文章介绍了集团产教融合三大新特色:创新产业学院“1+N”多元办学模式形成“双工作室”育人特色、创新职教国际合作新路径培养“可迁移”高端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特色和创新农村电商精准扶贫模式形成专业建设和扶贫“双融合”的辐射特色。

同时文章展望了集团发展新未来:一是完善集团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二是强化多元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能力;三是积极服务国际产能,培养境外国际人才。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报道广东工贸职业教育集团新特色和新发展


(对外交流合作处 文、图/杜玉帆 部门审核人:黎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