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督直属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2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纪律作风建设,920日下午,综合监督直属党支部在天河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议。

会议伊始,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支部书记唐毓秋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专题内容。接着,唐毓秋以“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给支部党员上党课,在强调违犯六大纪律情形的同时,引用周恩来、谷文昌、焦裕禄、黄大年等人的先进事迹,从正反两面强调了纪律作风建设。同时,对支部同志提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等要求。

接着,支部党员王刚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结合临近中秋、国庆节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广东省纪委监委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做了介绍与警示,共勉支部同志要时刻保持警惕,廉洁自律。

最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廉政微电影:桥》,该片讲述一名领导干部因家风不正最终走向错误的典型故事,发人深思、令人警醒。

支部书记讲党课



观看廉政教育片


(文/黄俊  /刘汝强  审核: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