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谋发展 互学互鉴促提升-广东金融学院来校交流

发布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7-09 浏览次数:303


 79日下午,广东金融学院财务处处长吕德勇、副处长姚荣、副处长陈媛一行到我校交流学习,并召开了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毓秋、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魏惠妮、财务处副处长陈弦、财务处黄俊、财务处何春景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唐毓秋副校长对广东金融学院财务处处长吕德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学校内控建设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加深两所学校的情谊,推进更深层次交流和合作。

 会上,魏惠妮副主任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内控建设的建设目标、工作思路、工作方向、主要方法、取得的成果和内控建设信息化系统建设规划。

 吕德勇处长对我校的内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内控工作成果显著,具有示范引领作用,接地气,能落地,相信我校内控工作将会不断取得瞩目的成果。

 会上双方还就内控业务模块梳理,内控培训体系建设,内控建设人才培养等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财务处 文图/何春景 审核:陈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