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流 促发展——校领导带队赴华南农业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300

7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毓秋带队赴华南农业大学学习交流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和基建工程项目管理等事宜,学校财务处副处长陈弦、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陈炜鑫及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交流。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钟强、财务处处长刘卫民,财务处副处长刘烨、总务部副部长兼基建处处长邱昀予以热情接待。

钟强副校长对我校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概况和发展规划。会上财务处处长刘卫明详细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基本建设财务管理情况,基建制度建设情况,分享了基建工程竣工财务决算的先进经验与做法。

唐毓秋副校长对华南农业大学的热情招待和悉心分享表示了感谢,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还就财务预决算、业务报销、薪酬个税管理、工程审计、资产管理系统建设、基建系统建设等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财务处 文图/何春景 审核:陈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