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督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226

324日上午,在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综合监督直属党支部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唐毓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非党员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支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思想政治工作。要认真思考在正式开学前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对照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做好疫情防控经费保障工作。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并对2020年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和布置。支部书记唐毓秋在总结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时指出,过去一年,支部坚持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队伍的理论素养、工作能力和凝聚力、执行力等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年无隐患、意识形态安全无事故,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工作质量、组织力、创造力、向心力和战斗力都有了全面的提高,党组织建设得到进一步夯实。2020年,支部将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学习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思想境界;强化创新意识,着力打造支部党建特色品牌;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扎实推进觉廉政建设,促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面加强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促进在工作中有创新、见实效。

会上,刘丽丽处长表示,2020年,审计处将逐步修订和完善内部审计规章制度和完善审计清单,推进内部审计工作转型升级,做好常规项目审计,加大专项审计力度,加强白云校区建设项目监督服务工作以及审计队伍建设。

王刚处长表示, 2020年,纪检监察处将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增强斗争本领。

唐毓秋处长表示,2020年,学校财务工作总体思路是聚焦扩容提毛计划、聚焦国家双高建设,落实收支责任,提升资金绩效。

与会教职工也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服务中心工作,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改革与转型发展中。

  

 

综合监督直属党支部 文/黄俊、刘冰 图/黄俊 审核/唐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