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讲座进校园,个税改革享红利

发布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297


为贯彻落实个人所得税改革工作,保障新个人所得税法顺利实施,帮助我校教职工及时掌握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相关政策,110日下午,学校邀请了广州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葛松晖副主任一行9人,在我校东区礼堂举行了《个人所得税改革新政培训》专题宣讲会 。学校校长何汉武、副校长陈珊兴、各行政部门代表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天河区税务局个人所得税专业服务“百人师资团”骨干刘毅同志就纳税人识别号、综合所得计税规则、预扣预缴申报、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是对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的填报规则做了详尽介绍。会后,还现场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为大家释疑解惑。

此次宣讲会,是帮助教职工做好个人税务筹划、充分享受改革红利的具体举措。学校财务也将紧跟国家财税政策改革步伐,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完成个税改革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