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前往农讲所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5   动态浏览次数:203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15日下午,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广州农讲所旧址,瞻仰革命史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广州农讲所纪念馆是1926年毛泽东在广州举办的第六届农民运动讲习所,由周恩来、萧楚女、彭湃、恽代英等共产党员担任教员,主要讲授农民运动的理论和方法,为当时农民运动培养了大批的领导干部,为中国革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革命纪念馆。

学院师生党员认真参观了农讲所各展厅,仔细观看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陈列》等图文资料,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的光辉历史。透过馆藏文物、史料、照片等,全体党员深刻体会了革命先辈们的艰苦革命历程以及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加深了师生党员对于革命传统的了解。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强化党性锤炼,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测绘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合照)


(参观农讲所展厅)


(观看影像资料)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冯臻佳 图/房豪璇、陈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