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材料审查会议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0   动态浏览次数:578

  为保证测绘学院组织发展的质量,严格规范发展对象材料,测绘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9日下午16:00在白云校区1-216教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材料审查会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冯臻佳老师主持会议,学生党员林婉婷以及在校的发展对象参加了审查会议。

  我院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组织发展工作,坚持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2019年上半年,我院共有14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发展对象。通过审查,支部书记冯臻佳对材料中出现的不规范的地方进行了全面反馈,并要求发展对象进一步完善材料,严肃组织发展工作。

  此次材料审查工作,是对14名发展对象个人材料的审核,也是对他们的一次党性审查,更是对学院组织发展工作的一次全面自查,必将进一步促进学院组织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品牌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冯臻佳 图/李伊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