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微课堂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11日下午在明德楼1-311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微课堂。此次会议由支部党员蔡光煜主持,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康慧、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何栩正讲述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

在此次学习会上,组织部何栩正同志给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内容。他指出我们应该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加强党对反腐败斗争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大对行贿行为的惩治力度,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麦振祺分享艾灸知识

在学习分享环节,志愿者部麦振祺同志分享了艾灸的知识,让我们了解到了什么是艾灸以及艾灸的分类、功效和使用范围。艾灸是中医针灸疗法中的灸法,是利用艾叶制成的艾灸材料产生的艾热刺激体表穴位或特定部位,通过激发经气的活动来调整人体紊乱的生理生化功能,从而达到防病治病目的的一种治疗方法。

官淑怡分享清明节知识

其次,宣传部官淑怡同志分享了清明节的相关知识,她讲述了清明节的起源、历史发展、习俗和过清明节的原因等。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等,是祭祀、祭祖和扫墓的节日。她让我们认识到清明是一个有关“传承”的日子,教会我们在爱中告别。


陈思婷介绍娃哈哈

接下来,组织部陈思婷同志向我们介绍了娃哈哈集团,分享了娃哈哈的创始人简介、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创新、企业文化与团队建设以及娃哈哈承担的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情况。

刘佳恩分享中国传统文化之茶文化

最后,党章学习小组部刘佳恩同志向我们分享中国传统文化之茶文化,介绍了茶艺、茶文化与健康、茶文化交流与传播等内容,使我们了解到茶文化的相关知识。

全体合照

通过此次学习分享会,我们深刻领会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障。


(汽车工程学院 图/汪金梅、徐样君 文/汪金梅 编辑/蔡贺莹 审核/欧敏 终审:彭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