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党章学习备课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切实提高学生党员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11日下午在明德楼1-311开展第次党章学习备课会。此次会议由支部党员蔡光煜主持,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康慧、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蔡光煜领学“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型城镇”

会议开始,蔡光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型城镇”。他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新型城镇,以及如何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让我们深刻地意识到:新型城镇化发展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型城镇化进程的快速推进,彰显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正确性与优越性。新型城镇化是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所以其目的在于造福人民,让人民共同分享新型城镇化的成果。

杨庆先领学“新时代传承五四精神,新征程做有为青年”

随后,杨庆先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传承五四精神,新征程做有为青年”。她向大家介绍了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和时代内涵,让我们深入了解到:五四运动,是以一批先进青年和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主义运动。作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我们要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敢做敢为,不懈奋斗。

全体合照

通过此次备课会,我们对党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也进一步地学习了五四精神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我们要遵循党章规定,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紧跟时代潮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坚持开拓创新,争做时代青年。


(汽车工程学院 /汪金梅、徐样君 /赵汝静 编辑/蔡贺莹 审:欧敏 终审:彭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