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整装再出发 击鼓再奋战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15

2024314日下午学校招生办公室在白云校区明德楼中心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招生宣传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春季高考招生宣传动员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招生办副主任郭朝明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办黄平俊老师主持。

会上,招生办方玲玲老师简要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学校招生宣传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和宣传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表彰了杨潇婷等10名招生宣传工作优秀学生,安排了获奖学生代表杨潇婷作工作经验介绍。

最后,郭朝明作总结和动员讲话。郭朝明认真转达了学校副校长徐勇军对会议举办的指示精神和招生办主任刘建军对招生宣传工作具体要求,充分肯定了学生宣传工作队伍在高质量招生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达谢意和获得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为2024年春季高考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要求招生办要提高站位,加强统筹,强化指导和突出协同,工作队要增强爱校荣校意识,重视资源对接,在强化线上宣传、树立优质服务形象上发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久久为功的毅力持续做好各类招生宣传工作,用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吹响春季高考招生宣传第一号角。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表彰了先进,激励了士气,也为春季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未来的招生宣传工作中,学校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的理念,持续优化宣传手段和服务质量水平,宣讲好国家职教政策,宣讲好工贸办学情怀。


会议现场



(学校招生办公室 /黄平俊 图/方玲玲 审核:刘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