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德国法兰克福科技创新学院、宏瑞教育等到我校交流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4


 

314日,德国法兰克福科技创新学院执行院长李哲楠先生、驻中国办事处负责人朱文浩一行到我校交流。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处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对外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对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及校园文化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双高/职教高地建设、国际交流、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尤其是国际交流合作和办学发展情况。李哲楠院长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尽力支持学校的国际化发展。他介绍了德国法兰克福科技创新学院基本概况和专业特色,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科技创新以及与中国交流合作的情况。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围绕我校优势专业群,开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国际化、教学科研合作、教师学生人文交流方面的合作。

学校与德国法兰克福科技创新学院交流


同期,宏瑞国际教育刘旭总裁一行2人来校就中意、中加合作进行洽谈。刘旭介绍了加拿大、意大利国情以及合作相关院校特色及优势、专业设置和留学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如何开展中意、中加合作、师生交流、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彼此开展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并就未来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来源:对外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