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工会开展“抗疫有你、关爱有我”慰问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295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学校工会开展抗疫有你、关爱有我” 抗疫一线人员关心关爱活动,看望慰问了近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转达学校党政领导对防控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激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勇担重任、连续作战、舍小家为大家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责任心。

今年以来,全国疫情存在点多面广散发状态,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进入3月份以来,广东省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容不得半点闪失。近期,学校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连续组织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特别是白云校区进行每天一检,连续检测到深夜零时,给负责承担组织核酸检测一线的辅导员、医务人员、安保人员带来繁重的工作任务和工作压力。特别是一线辅导员,一肩挑起多副重担,担当学生的思想减压员、应急处置员、核酸组织员、信息采集员、防控宣传员、病患陪护员、心理咨询师等,在校园疫情防控中发挥重要的主力军作用。

在看望慰问活动中,工会负责人与二级学院辅导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他们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虚心接受教职工提出的建议。

学校工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拓宽工作思路,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当好广大教职工的“娘家人”。

( 工会   文/李伟民   图/工会   审核:赖明瑛 )